close

image-2016-01-04-21-56-20.jpg

(圖片來源:http://www.queenstownholidays.com/blog/how-to-pack-a-suitcase-for-the-perfect-holiday.htm)

看圖片很像要教人怎麼打包行李,但其實只是在說受訓需要準備甚麼東西啦哈哈哈:P

有鑑於溫公西一直都還在招人(不要問我為什麼真的有這麼缺人嗎之類的因為我也是問號

所以還會有很多新進的妹妹們來受訓,打一篇告訴大家可以帶些甚麼過來,方便度過未來的2個多月受訓

至於宿舍長甚麼樣依據你被分配到的房型,有2人房浴室外面走廊共用、4人房浴室就在房間內的、8人還是10人房我不確定然後浴室也在外面走廊共用

 

1.盥洗用具

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洗面乳、牙刷、牙膏這些我想也不需要贅述了XD

當時我們大家都是帶個臉盆裝這些東西~比較方便~

 

2.衣服

在訓練中心的日子只要是上課期間都必須穿著公司制服或是大熊裝,可以穿便服的時間就是下了課或是假日留在訓練中心住宿時,

在宿舍我都會穿家裡帶來的家居服,因為家住台北所以只要下周沒有大的考試我就會回家,所以基本上都帶一套家居服+一套便服,

便服不能穿牛仔褲或是無袖的衣服, 相關的規定在收到受訓通知時上面有寫,基本上就是照著上面的內容去帶衣服就不會有錯~

另外公司有提供洗衣機及烘乾機還有站立式的熨斗,但是洗衣精要自備喔~因為公司宿舍一次都滿多訓練生所以使用洗衣機及烘乾機要排隊等一會囉~

衣架及衣夾可以準備幾個方便使用~喔還有就是公司有提供免費洗衣,每次洗衣服回來就會有衣架~

 

3.化妝品

每天上課就是帶著全妝,所以所有那些化妝需要用到的"給西"都要一起帶來喔~

眼影的部分沒有規定,想要畫大地色或是粉色紫色皆可~只要適合自己即可~

口紅的部分就是大紅色且顯色,我受訓時使用的是開架的ZA RD444這個色號,可以去屈臣氏或是康是美試試看~非常顯色,當時班上很多同學也都用這款~

指甲油的部分也是大紅色,不管以前有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在這裡受訓就是要塗喔~上線之後才沒有規定~

我因為手殘外加不想花時間上指甲油,所以受訓期間我是做光療指甲,要不要做光療就看個人考量囉~

當時我的室友是都自己上指甲油,然後星期五放假就把指甲油卸掉休息~星期日再上這樣~

上指甲油跟做光療各有好壞處,我等到上線後才卸掉光療,

有2-3個月以上的時間指甲非常的脆弱,變得很薄很容易斷,需要讓指甲休息,但好處就是可以撐個快3個禮拜,

省去掉漆需要補得時間,也因為不容易掉漆所以省掉複檢服儀的可能性XD

在這裡每天早上都會有服儀檢查,基本上化妝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可以在進來之前多試試看怎樣的粉底液或是妝容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亮、更有朝氣、氣色更好喔!

 

4.文具用品

受訓期間會耗費相當多的腦力,短時間之內塞入各式各樣可能從未接觸過的知識,準備好齊全的文具用品更能事半功倍(好像甚麼文具廣告用詞

建議大家進來受訓之前準備好:

擦擦筆(因為受訓的用書小藍小綠行距很小,可以寫的空間也不是很多,準備擦擦筆可以省去在那塗立可白/帶然後又不小心塗到上面字氣死自己的時間)

各色螢光筆(重點很多you know,有自己畫的重點、教官說考試必考的重點blabla)

標籤貼、便利貼(承如上面所提到的,可以寫的地方不是很多,有個便利貼方便貼上重點筆記~)

活頁紙(個人覺得活頁紙比一般已固定而無法做插頁的筆記本好很多,想補充甚麼重點都可以再放進去,不會受到拘束)

 

5.鞋子

在宿舍內要穿拖鞋~所以別忘了帶室內拖阿~

還有穿著大熊裝時要搭配的是白布鞋~請不要穿甚麼帆布鞋阿~會被罵得XDDDD

 

6.筆電

在訓練的過程中有些東西是需要進到公司網站去看影片的,外加有些東西我會用電腦開WORD做整理,

所以可以帶台筆電比較方便喔~另外訓練期間公司會請我們上去網站進行美簽的一些資料填寫,有個筆電也比較方便~但這個看個人啦可帶可不帶~

 

目前想到的大概就是這些~如果對於受訓需要的東西有甚麼疑問都可以留言詢問喔~

這個月底我就要轉型訓練長程客機777了~可以飛個歐美國家嘿嘿~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長程航段時間實在是太長了><有點害怕........

轉型訓練後第一趟上機觀摩班我要飛的是西雅圖~等之後再來分享班表囉~包括待命阿那些有的沒的~有想看甚麼文章快跟我說阿~~~各位看倌XDDD

arrow
arrow

    caroline22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