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s-you-passed-probation.png

期許自己每個月都能有新文章出爐,但一月好像又沒有特別可以分享的東西XD

只好先來慶祝一下自己過了3個月的試用期好了哈哈哈:p(外加慶祝這是第40篇文章囉

2017/01/14終於升為正式空服員啦~(終於可以領全薪啦哈哈哈

2016年的1月我參加了2016的一招考試,經過了初試、複試、體檢、接到受訓通知,7月進來開始受訓,歷經80天慘烈的受訓在10月開始上線實習,

再經過3個月後的01/14終於結束試用期,真正成為空中小綠綠的一員~

 

這一路走來呢覺得永遠難以忘懷也最不想回去的時光大概就是受訓了~

受訓大概可以算是人生中很受挫的一段日子,雖然同學們都很好相處,但考試的壓力真的一度讓我很害怕,雖然上課內容很有趣很想學,

但現實就是考試考不過就是掰~害怕自己無法通過,害怕好不容易考進來卻又被刷掉,那種壓力只有進來的人能夠體會阿~

而這三個月的試用期還是得小心翼翼,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表現~試用期還是會刷人的阿~真的沒在開玩笑

 

1月時我們上完了廚房的課程,也完成了2趟的廚房觀摩班,非常幸運也感謝遇到很棒的Galley學姊,讓我跟同學實際的去做好多小工作,

也認真覺得打廚房真的很不簡單啊>< 某趟飛時1小時多一點點的短班我自願去試試看廚房,結論就是ㄚㄚㄚㄚㄚ好可怕,我要再加油><

現在覺得賣免稅品好幸福哈哈哈哈XD 大概哪一天等我廚房打熟了要被送去商務艙時,我也會覺得打廚房很幸福哈哈哈:p

有關於廚房文的分享就等到我以後做熟了再說啦~~~~~

 

2月班表還是老樣子囉~峇里島班、澳門班、香港班、上海班、澳洲布里斯本班、韓國仁川班、日本成田班、吉隆坡班、

然後還有我一直很想去的泰國過夜班嘿嘿嘿來去做我的護照套XD

3月呢我們也即將轉型訓練A321 單走道的小飛機囉~~~所以3月就能再飛一些從來沒飛過的點囉~~~~

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air 綠地球 probation
    全站熱搜

    caroline22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