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470015969.jpg

(圖片來源:http://img.gq.com.tw/userfiles/sm/sm645_images_A1/28986/2016082470015969.jpg)

默默地消失了好幾個禮拜,現在就讓我從最近的這兩個禮拜寫起吧~消失的第4.5週就等之後如果有空的時候再補寫了

消失的第4.5週是我很煎熬的時候......好不容易過了關卡但未來的關卡卻是更加艱辛也必須更加小心

昨天星期五下午班上又離開了2位同學....因為有關安全的筆試在補考後還是沒有考到100分.......

當他們進到教室時,大家知道他們沒能通過這科考試....瞬間教室氣氛down了下來......大家開始掉眼淚

從最一開始受訓到現在,班上已經離開了7位同學,2位自願離開,5位因為考試沒過而離開.....原本24人的班級瞬間剩下17人

看著一起上課一起練習的好同學沒能繼續待著,真的眼淚一直流不停.....行政學姐來到班上請兩位同學跟著他去收拾行李時,

同學最後說了聲: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練習......整個讓大家又更難過了......

說真的,我自己也好害怕哪天我也必須這樣離開這裡......因為已經比別人少一次機會了....可是後面的考試內容卻是更可怕啊......

昨天發了到結訓當天的課表,看著結業式三個字寫在九月底,覺得天啊!!!!!!! 拜託我要爭氣!!!!!!不要再眼瞎不要再粗心!!!!要過要過(集氣

 

快速寫一下受訓的第六七周在做甚麼呢???

Week 6: Aeronautical Knowledge Test, Cabin Preparation Simulation Check(小魔王), Emergency Door Operation Check, P.O.S System Check

Week 7: Service Equipment/ Liquor/Meal Test, Galley Loading Test

Week 6有畫底線的這科叫做航空知識,是一科必須要考100分的筆試,小魔王呢就是一科有關於在陸上or水上迫降時必須採取的一系列動作流程,

我在第六週的時候很不幸的沒通過小魔王的第一次考試,隔了兩天馬上第一次補考又沒注意到乘客的椅背沒有豎直.....每次都錯小的東西但還是一樣fail阿

於是在第七周的星期一一早進入第二次的補考,如果這天補考沒有通過我就是打包走人了......

幸好我終於通過可以留下來......也在這個禮拜把該補考的都KO掉,0負債的度過周末

首圖放得照片是最近上映不久的電影: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影片描述的就是2009年全美航空緊急迫降在哈德遜河的故事,

小魔王演練的東西就是發生緊急迫降時會用到的

 

第五周開始就帶入了服務的相關操作課程,第六週則是讓我們進行實際的服務演練,

進來之前就有聽說公司的服務流程十分的複雜,等到實際操作之後才覺得真的不簡單啊.......

常常會漏了這個漏了那個,且教官一樣會設定各種不同的case請你的同學當乘客,出各式各樣的狀況題看你怎麼去應對

像是遇到乘客的餐點有菜蟲怎麼辦?乘客想打包餐點怎麼辦?乘客想拿飛機上的餐盤餐具回家做紀念怎麼辦?各式各樣的情境題

有很多以前可能講話會出現的字眼在服務客人時都不能講~~~~~~

 

後天開始就進入了受訓的第8週了,第9週則是最可怕的一週.......包括服務的正式考試共8科考試!!!!!!!第10週週一下午就是大魔王考試了!!!!

大魔王當週就是中秋連假,大家開玩笑地說,第9週、第10週要是all pass就可以翹腳過中秋賞月,沒過就是遙望月亮,請求嫦娥把自己帶去月球XD

Anyway,明天要繼續奮鬥了.......接下來大概又要消失幾週了,希望下次上來分享週記時,是開心地別上金翅膀而不是說我.......嗯就不說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 air 當兵 金翅膀
    全站熱搜

    caroline22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