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Articles  

(National Park Plitvička Jezera in Croatia)

 

暑假來了感覺這裡也該開工了…..
之前一直想好好的把去年暑假歐洲闖蕩45天的詳細過程記錄下來
無奈開學之後整個就發懶….
不過老實說旅行中的所見所聞倒是都還記得一清二楚XD

 

先來說說創這個網誌的原因好了
自己是個很熱愛旅行到處看這個世界的人
一開始就讀這個科系許多人都覺得好冷門
但我想也在讀了這個科系之後會更想去探索一些平常我們所不熟悉的東西
這或許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讓我在第一次的自助旅行選擇到塞爾維亞做志工&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走走
也因為這些國家跟其他歐洲大國比起來不是那麼多人去過~especially塞爾維亞
在網路上搜尋這些資料的數量以及年代可能也有點稀少且久遠
搜尋到諸如簽證等等的資料時更覺得珍貴
也更覺得這些願意寫的詳詳細細與人分享的blogger們很偉大
激起我想要寫blog跟大家分享這些諸如旅行以及交換經驗,
從考試流程、準備、到在交換時遇到的點點滴滴提供給大家參考
對我不僅是一種回憶的記錄也可以給大家有更多新的資訊去探索這些地方
but本人的作文一直以來都不是走文字優美風的啦XD
僅以最真實的文字及圖片跟大家說故事囉~
這些分享會不定期的更新~

而在開始第一篇之前我想先謝謝我的家人們
比起其他的家庭
即使我們有自己的問題但我知道我已經擁有了很多其他家庭所沒有的
謝謝你們即使有點擔心害怕但仍願意放手讓我去嘗試許多東西
資助我讓我完成探索之旅
我知道如果沒有你們我大概無法去完成這些事
以後我會靠自己的力量去追尋這些東西
也請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以後換我來好好照顧你們
我知道自己該做些甚麼事and just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22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